首页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馆内动态>>馆内动态>>正文
 

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构建和谐图书馆.

2009-03-24 

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构建和谐图书馆.

发布时间:[2009-03-24] 浏览次数:133次

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 构建和谐图书馆

科学发展观,是对党的三代中央领导集体关于发展的重要思想的继承和发展,是马克思主义关于发展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的集中体现,是同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既一脉相承又与时俱进的科学理论,是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指导方针,是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必须坚持和贯彻的重大战略思想。

党的十七大决定在全党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这是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武装全党的重大举措,是深入推进改革开放、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迫切需要,是提高党的执政能力,保持和发展党的先进性的必然要求。

图书馆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提高馆员的思想意识,创新意识,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同心协力构建和谐图书馆,为我院教育事业的科学发展,为我院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学和科研提供强大的文献资源体系保障和高质量的文献信息服务。

广州美术学院图书馆

2009.3.24

上一条: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推进读者服务--图... 下一条:图书馆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侧影.(2008-...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