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馆内动态>>馆内动态>>正文
 

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推进读者服务--图书馆召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工作会议.

2009-04-27 

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推进读者服务--图书馆召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09-04-27] 浏览次数:133次

为广泛开展、深入进行"检查分析"阶段工作,4月17日图书馆在大学城会议室召开了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会议,全体党员和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馆内总结了学习调研阶段我馆活动开展情况,讨论确定了检查分析阶段活动开展计划,在这一阶段图书馆将以"提高服务质量"为主题,以部门为单位,检查和分析在日常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同时以读者服务部门为主体,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开展"零距离、零投诉"活动,进一步优化读者服务。有计划,有决心,人心齐,图书馆将持续深入进行学习实践活动,以科学发展学习为契机,推动读者服务工作,为我院师生提供更好的文献信息服务。

广州美术学院图书馆

2009.4.20

上一条:广东省委党校图书馆一行六人来我馆参观交流 下一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构建和谐图书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