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馆内动态>>馆内动态>>正文

上一条:数字化美术与设计文献资源服务体系建设... 下一条:图书馆党支部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专题组...

关闭

 

广东省高校图工委举办“图书馆学、情报学最新研究方法”培训班.(2011-10-17)

2011-10-17 

10月12日至13日, 广东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指导委员会在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图书馆举办了“图书馆学、情报学最新研究方法培训班”。我馆刘淑贤副馆长参加了培训班。中山大学资讯管理学院院长曹树金教授做了图书馆学、情报学最新研究方法主题报告,中山大学资讯管理学院博士研究生进行了新技术的应用操作培训。

刘淑贤副馆长表示,通过此次培训班,更新了自己的知识结构,了解到很多图书馆学、情报学的前沿信息,同时又能与兄弟院校的同行进行业务交流,既开阔了眼界,又拓宽了工作思路。

图书馆

2011-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