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馆内动态>>馆内动态>>正文

上一条:图书馆首次在大学城馆举办专场选书活动... 下一条:图书馆召开新学期馆务会议.

关闭

 

贴近师生,服务教学.

2012-11-08 

——美术教育学院师生充分利用图书馆现场采选的新书

10月25日、31日,图书馆组织我校教师和研究生到广州购书中心现场采选图书,其中美术教育学院的李光老师挑选了130多种设计类的精品图书。11月1日,在李光老师的带领下,美术教育学院展示设计专业的20多名学生前往大学城图书馆采访部,结合课堂教学,充分利用这批新采购入馆尚未加工入库的新书。

为了更及时、更贴切地服务于教学,增强图书采购工作与教学的互动性,图书馆采访部为师生新开辟了“急需新书绿色通道”服务项目,使在选书活动里选中的急用新书可以及时地为师生提供服务。图书馆将继续坚持“以人为本,服务教学”的主旨,更新服务理念,创新服务手段,优化馆藏结构,从而真正成为老师和同学们教学及创作的好帮手。

图书馆

2012-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