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馆内动态>>馆内动态>>正文

上一条:图书馆为毕业班学生开展资源利用培训 下一条:贴近师生,服务教学.

关闭

 

图书馆首次在大学城馆举办专场选书活动,为师生开辟“急需新书绿色通道”服务.

2012-11-20 

为方便大学城校区的师生积极参与图书馆的图书采选活动,2012年11月12日至16日,图书馆首次在大学城馆二楼大厅举办了两场现场选书活动,共展出原版外文艺术类图书2000余种。这次现场选书活动吸引了大批师生的驻足浏览及荐购图书,在接连四天的书展中,共有25名专业教师、716名学生到场参加选书活动,共采选美术与设计类外文原版图书550余册,主要集中在工业设计、服装设计、平面设计、多媒体艺术、绘画等专业门类。

为满足广大师生对于急用新书的需求,图书馆趁这次专场书展之际,特别为师生开辟了“急需新书绿色通道”服务,对在选书活动中读者提出急需使用的新书,采访人员将督促供应商优先送货,书到馆后优先验收、优先编目,在收到读者申请后5个工作日内进入到流通或阅览书库供读者优先使用,并给申请的读者反馈信息。

图书馆举办的这次校内专场选书活动及新开辟的“急需新书绿色通道”服务,真正体现了图书馆“读者第一,服务至上”的服务理念,今后,图书馆将进一步尝试和探索积极有效的师生互动机制,让更多的读者参与图书馆的建设和管理工作,形成一种良性的沟通和参与机制。

图书馆

2012/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