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馆内动态>>馆内动态>>正文

上一条:图书馆开展2013级新生入馆教育培训 下一条:图书馆举办“书香广美——共建广美图书...

关闭

 

图书馆组织师生赴广州购书中心现场采选图书

2013-09-26 

为了提高馆藏文献采购的针对性,更加有效地服务于广大师生,9月11日 ,图书馆组织各院系师生赴广州购书中心现场采选图书。视觉艺术学院、中国画学院、实验艺术系、版画系的专业教师以及各院系推荐的研究生、本科生共34名师生参与了此次图书采选活动。他们从各自的专业出发,细心挑选与教学科研密切相关的专业类书籍,同时也推荐了大家感兴趣、有助于拓宽知识面的综合类图书。此次活动共采选了图书300多种,900余册。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参与现场图书采选活动不仅能了解图书馆采购工作的具体流程,又能切实满足我校教学科研对文献信息的需求。图书馆真诚希望学院师生能继续关注和积极参与此类活动,共同提高图书馆文献资源的建设质量,更好地满足我校师生的文献需求。图书馆对所选图书将会尽快进行查重订购和分编加工,使新书尽早与读者见面。

图书馆

2013/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