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馆内动态>>馆内动态>>正文

上一条:广东省高校图工委教育培训委员会在我校... 下一条:“流光溢彩,书香倩影”摄影比赛获奖名单

关闭

 

图书馆开展“海纳百川,任性读书”——2015年读书月系列活动

2015-05-04 

为了激发同学们的阅读兴趣,让更多的同学关注图书馆和利用图书馆各种资源,图书馆于2015年3月30日至4月30日开展了以“海纳百川,任性读书”为主题的读书月系列活动。

2015年读书月系列活动包括了 “任性读书,艺想天开”精品好书展示、“综合艺术的魅力——经典歌剧选段欣赏”讲座、“签姿百态”创意书签设计比赛、“流光溢彩,书香倩影”摄影比赛以及第五届图书馆杯广东全民(大学生)英语口说大赛。

此次创意书签设计比赛由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的同学协办,通过现场派发书签制作材料、现场制作及现场投票的方式,收到参赛作品33件,分别设立了最具人气奖,最佳创意奖及优秀奖,现场投票活动得到了广大同学及老师的热情参与。摄影比赛共收到参赛作品64幅,读者积极参与了图书馆微信公众平台的投票活动,短短的4天时间,图书馆微信公众号新增了300多名用户的关注。

图书馆希望借助读书月系列活动的开展,能引导读者关注和使用图书馆资源,同时,唤醒同学们的读书意识,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吸引更多的读者走进图书馆。

图书馆

2015年5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