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馆内动态>>馆内动态>>正文

上一条:我校图书馆参加全国艺术院校图书馆“艺... 下一条:广州大学城十校图书馆共享电子资源开通通知

关闭

 

我校图书馆与城市学院联合举办图书捐赠仪式

2015-10-14 

10月13日下午,图书馆与城市学院在大学城校区图书馆三楼研讨室举办了“广东环境艺术设计行业协会与明月国际(香港)出版集团公司图书捐赠仪式”。广东环境艺术设计行业协会会长汪稼民,明月国际(香港)出版集团公司总编杨明涛,我校副校长吴卫光、城市学院党总支书记朱文明、“四馆”党总支书记钟文彪、图书馆副馆长刘淑贤、副馆长张秀坤、城市学院教授李泰山、环境艺术设计学院温颖华老师等领导与嘉宾出席了仪式。两赠书机构共向我校捐赠了882册建筑设计专业图书,约合人民币32万元。

吴卫光表示,近几年我校提倡校企合作,广东环境艺术设计行业协会一直以来给予我校大力的支持,为教学提供实践平台。今天广东环境艺术设计行业协会联合明月国际(香港)出版集团公司向我校捐赠专业图书,体现了他们对高等教育的关心与支持。他代表学校向赠书方表示忠心的感谢。

汪稼民与扬明涛表示,希望通过捐赠图书支持教育,并能与我校今后有更多的互动与合作,促进教学与社会的对接。

朱文明和刘淑贤分别代表城市学院和图书馆接受了捐赠的图书,吴卫光代表学校向广东环境艺术设计行业协会与明月国际(香港)出版集团公司颁发了图书收藏证。

与会代表还畅谈了今后合作与互动的方向,希望进一步促进校企深度合作的办学模式。

图书馆

2015年10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