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馆内动态>>馆内动态>>正文

上一条:我校图书馆参加全国高等美术院校图书馆... 下一条:书香广美,经典传承——2016届毕业生图...

关闭

 

图书馆面向2016级学生开展新生入馆教育

2016-10-27 

为了帮助新生尽快了解图书馆资源和服务,掌握查找文献和信息资源的方法,在研究生处和各院系的大力支持下,图书馆于2016年9月9日至10月16日面向2016级研究生和本科生开展了12场次的新生入馆教育,参加培训的新生约2000余人次。

今年的图书馆培训分成入馆培训、进阶培训和高阶培训三个阶段,由图书馆杨帆老师主讲,先面向全校新生开展入馆教育,再由学生在新生微信群自行预约信息检索进阶培训和论文写作高阶培训,这种分阶段培训的模式大大提高了培训的效果,有助于学生更全面地掌握各种获取信息的技能。

信息素养教育是图书馆长期开展的一项读者服务,5人以上的学生团体可自行向图书馆信息部预约分阶培训,用最快捷的方式提高个人信息素养,从而更高效地获取所需知识。

图书馆

2016年10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