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馆内动态>>馆内动态>>正文
 

2017年全国高等美术院校图书馆专业委员会常务馆扩大会议圆满结束

2017-10-27 

由全国高等美术院校图书馆专业委员会主办,鲁迅美术学院图书馆承办的全国高等美术院校图书馆专业委员会2017年度常务馆扩大会议于1019日至21日在沈阳召开。来自中央美术学院、中国美术学院、鲁迅美术学院、清华大学美术学院、西安美术学院、广州美术学院、四川美术学院、南京艺术学院、山东艺术学院九大美术院校的图书馆专家、馆长与同仁参加了此次会议。

鲁迅美术学院党委书记刘晓华教授、副院长张庆波教授在百忙中莅临大会。刘书记在开幕式上发表了致词,充分肯定了图书馆在学校作为文献信息资源中心的地位和作用,同时,对专业委员会的工作和成绩给予了高度赞赏。这次会议主题为:图书馆特色文化宣传及阅读推广实践。参会的馆代表围绕特色服务、阅读推广、本科教学评估等问题进行专题报告,共同探讨具有美术院校特色的图书馆建设与服务。此次会议还讨论了专业委员会会长换届事宜,推荐增选了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图书馆魏成光副馆长为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最后,由专业委员会会长、中国美术学院图书馆副馆长牛筱桔,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广州美术学院图书馆副馆长刘淑贤同志对会议做了总结。

此次会议的圆满召开,加强了我校图书馆与全国美术院校图书馆间的合作交流,促进了各大美术院校图书馆的未来发展。

                       

广州美术学院图书馆

20171026

上一条:图书馆召开迎评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学生作品喜获“我从书中来——穿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