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数据库>>数字资源库>>电子图书库>>正文
 

雅昌艺术图书数据库

2019-03-05 

(一)资源收录情况:

雅昌独有的拍卖图录

文博机构特色图书

艺术讲堂视频

艺术年表

当代艺术家合辑

中国古代传世精品

西方艺术大师经典名作

艺术类电子书:数据库收录10000册专业电子图书,都经过各艺术类出版社(人民美术出版社、广西美术出版社、江西美术出版社、二玄社、故宫出版社等)、艺术机构、艺术家本人授权出版,购买后可以为用户提供公开服务。在库图书码洋总计超过850万元。

拍卖图录:连续追踪收录国内大型拍卖公司的拍卖图录,历史回溯工作逐年向前回溯增加。图录内容按拍卖分项归纳整理,便于查询和研究。图录内容均来源于拍卖所用高质量印刷或版式文件,该部分资源为雅昌独有。

艺术年表:年表网罗了中国先秦时代至清代所有名家名作,融实用性与普及性为一体,将重要的艺术人物、代表作品、相关著述,相关文物馆藏地等进行系统梳理,将中国艺术发展脉络清晰的展现给读者。目前国画、书法、工艺美术、壁画年表已经正式上线,共收录艺术作品9631幅。

艺术视频:雅昌自主拍摄、自有知识产权。收录了3000集国内外重要艺术家的艺术公开课、艺术对话、人物专访、艺术沙龙、画廊故事、带你看展览等六大类别的内容,可以辅助艺术爱好者鉴赏学习,也可以极大拓宽读者的学术视野。

使用方式:

1、校园网内直接点击网址:http://ysts2.artron.net/

2、校外请用校外访问VPN登陆进行访问。

(1)登陆图书馆网站主页→点击“校外访问入口”登陆访问

(2)直接点击VPN登陆地址进行登陆访问:https://vpn.gzarts.edu.cn/

上一条:书香中国互联网数字图书馆数据库 下一条:书生电子图书(系统维护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