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数据库>>数字资源库>>电子图书库>>正文
 

书生电子图书(系统维护中)

2017-10-16 

书生电子图书(系统维护中)


通知:该电子图书暂不提供借阅,请读者直接点击"全文"在线阅览.

书生阅读器安装方法:7.2Build1256书生阅读器  (阅读器仅支持win7系统)

《书生之家数字图书馆》由北京书生数字技术有限公司推出,是基于Intranet和Internet环境下的数字图书馆系统平台,为广大读者创造了一个全新的阅读空间。该数据库提供四级目录导航,可进行全文检索、分类检索、单项检索、组合检索,检索功能较强。知识来源:收录入网出版社500多家图书、期刊7000多家、报纸1000多家。本馆已购置10多万册书生电子图书现在校园网内可以全文查阅。覆盖范围:覆盖范围广,收录有自然科学、社会科学、工程技术等学科领域的图书。

时间范围:2000年——2005年。

资源内容:分为书(篇)目、提要、全文三个层次。

操作提示:须在其主页下载并安装浏览器才可阅读。

上一条:雅昌艺术图书数据库 下一条:超星数字图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