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数据库>>数字资源库>>期刊论文数据库>>正文
 

Arts & Humanities Citation Index(艺术与人文引文索引数据库)

2020-12-20 

“Arts & HumanitiesCitation Index”(《艺术与人文引文索引》,简称A&HCI)。该数据库是世界最权威的引文索引数据库之一。Web of Science核心合集中的Arts & Humanities Citation Index®,即艺术人文引文索引,共收录1,800多种艺术人文领域的世界权威期刊,覆盖了28个学科领域,总记录数超过514万条。(本馆购买了2013年至今的回溯数据。)

利用A&HCI数据库,您可以:

·了解研究课题的总体发展趋势;

·快速找到某个课题最有影响力的研究论文线索和文献综述;

·了解某本著作的理论形成、发展和应用;

·了解国家自然基金资助项目的相关信息;

·了解某个研究课题的最新进展;

·了解国际上都有哪些科学家在关注您的课题;

·追踪课题的来龙去脉,激发研究灵感和思路;

·选择合适的期刊发表论文;

·将自己的检索记录与他人分享。


使用方式:

1、校园网内直接点击网址:www.webofscience.com

2、校外访问。

访问方式一:通过VPN进行校外访问

(1)登陆图书馆网站主页→点击“校外访问入口”登陆访问

(2)直接点击VPN登陆地址进行登陆访问:https://vpn.gzarts.edu.cn/

备注:建议使用google浏览器、360浏览器、搜狗浏览器的高速模式进行访问。


  访问方式:CARSI校外访问

  CARSI访问地址:https://ds.carsi.edu.cn/

  备注:建议使用google浏览器、火狐和Edge浏览器进行登录。



  使用指南    https://clarivate.com.cn/e-clarivate/

   使用过程中如碰到任何问题,欢迎联系:

技术支持邮箱:ts.support.china@clarivate.com

技术支持热线:4008 822 031(工作日,上午9点至下午5点)



上一条:JSTOR(西文过刊全文库) 下一条:晚清民国期刊全文数据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