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数据库>>数字资源库>>期刊论文数据库>>正文
 

JSTOR(西文过刊全文库)

2017-10-16 

备注:建议使用google浏览器、360浏览器、搜狗浏览器的高速模式进行访问。

使用方式:

1、校园网内直接点击网址:http://www.jstor.org/

2、校外请用校外访问VPN登陆进行访问。

(1)登陆图书馆网站主页→点击“校外访问入口”登陆访问

(2)直接点击VPN登陆地址进行登陆访问:https://vpn.gzarts.edu.cn/

JSTOR提供人文科学、社会科学和科学的核心学术期刊文章。您可以搜索全文、标题、作者和摘要,或按期刊标题或学科主题浏览。在现有的内容基础上,我们不断新增期刊内容。

JSTOR回溯期刊数据库收录了超过2,400个学术期刊及60多个学科的回溯期刊内容。并与来自57个国家的近1200家出版商合作,以数位方式保存和提供其内容。

许多JSTOR收藏是跨学科领域的,包括语言和文学,历史,经济学和政治学等几个核心科目。还提供主题学科的收藏,以支持各种教育计划。

所有卷期将从第一卷第一期开始,收录了过去所有的期数。在JSTOR回溯数据库中,每种期刊都有一个「移动墙」,定义为发布的最新版本和JSTOR上可用的内容之间的时差。大多数档案期刊有三到五年的移动墙壁。随着「移动墙」的逐年推进,期刊内容每年新增,这也表示每年JSTOR数据库的使用成本是逐年下降的。

学校可用资源专辑如下:

专辑名称

收录主题

Arts & Sciences I

经济学,历史,政治学,社会学,统计学,非洲裔美国研究

Arts & Sciences II

经济学,历史,考古学,经典,地区研究(拉丁美洲,中东,斯拉夫,非洲和亚洲)

Arts & Sciences III

语言与文学,音乐,电影研究,民俗,表演艺术,宗教,艺术与艺术史,建筑与建筑史

Arts & Sciences IV

法律,心理学,公共政策与行政,商业,教育

Arts & Sciences V

历史,语言与文学,艺术与艺术史,哲学,经典

Arts & Sciences VI

政治学,教育学,语言学,经济学,区域研究

Arts & Sciences VII

超过35个学科,包括历史,艺术和艺术史,语言文学,社会学和统计学

Arts & Sciences VIII

艺术与艺术史,语言与文学,历史,教育,哲学,古典研究,音乐

Arts & Sciences IX

商业,经济学,考古学,人类学,政治学,地区研究

Arts & Sciences X

商业,社会学,经济学,教育,金融,科学史,技术与医学,公共政策与行政

Arts & Sciences XI

历史,语言与文学,艺术与艺术史,亚洲研究,拉丁美洲研究,非洲裔美国研究

Arts & Sciences XII

法律,政治学,教育,社会学,犯罪学,社会工作,心理学,亚洲研究

Arts & Sciences XIII

语言与文学,哲学,宗教,艺术与艺术史,音乐,历史,古典研究

Arts & Sciences XIV

语言文学,政治学,通信研究,考古学,亚洲研究

Arts & Sciences XV

历史,语言与文学,哲学,犹太研究,数

学,宗教,艺术与艺术史,统计学

上一条:CNKI中国学术期刊全文数据库 下一条:Arts & Humanities Citation Index(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