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规章制度>>正文
 

图书通借通还服务规则

2017-10-16 

一、服务方式
凡有跨校区借还图书需要的读者,凭本人借阅证(或一卡通)到服务窗口办理相关的预约借阅手续,工作人员按照读者的不同要求,实施一对一的跟踪服务。
二、服务对象
持有有效借阅证(或一卡通)的全体读者。
三、服务规则
1.跨校区借阅图书时,须凭本人借阅证填写《读者预约图书登记表》。
2.借阅的图书必须是读者所在校区无馆藏或图书已借出,且其它校区呈“可供出借”状态的馆藏图书。
3.借阅册数:每人每次最多委托借书2册。
4.有效期限:预约图书每周运送一次,图书送达后,读者须在七天内及时到馆办理借阅手续,逾期不取,图书将退回原馆藏地。
5.归还规则:在图书馆开放时段,可在任一校区归还其他校区的图书。还书时请说明为校区通借图书。若出现图书丢失、污损等情况时,读者须到图书原校区馆藏地,办理有关的赔偿手续。
6.服务时间:
昌岗校区图书馆: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
大学城校区图书馆:周一至周五:9:00-21:00。
每学期最后一周以及假期暂停图书预约服务。
7.服务地点:
大学城校区图书馆流通书库服务专窗;昌岗校区图书馆专业书库服务专窗。

上一条:阅览室、自修室规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