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馆内动态>>馆内动态>>正文

上一条:“开卷有益”读书活动正式启动.(2011-11... 下一条:数字化美术与设计文献资源服务体系建设...

关闭

 

图书馆召开馆务会议,拟定本部门岗位设置与人员聘用工作小组成员名单.(2011-11-9)

2011-11-09 

2011年10月28日下午,图书馆召开馆务会议,讨论拟定图书馆岗位设置与人员聘用工作小组的成员名单。会议由刘淑贤副馆长主持,各部门主任和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我校岗位设置与人员聘用工作征求意见稿的文件精神,讨论并初步拟定了图书馆岗位设置与人员聘用工作小组的成员名单,强调了本部门工作小组的主要任务和工作职责。为了切实做好岗位设置和人员聘用工作,图书馆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稳步推进。按学院人事处要求,图书馆认真收集和汇总了大家对《我校岗位设置和人员聘用工作若干文件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和建议。这次馆务会议的召开使大家对于相关的文件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

图书馆

20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