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馆内动态>>馆内动态>>正文

上一条:第二届广州美术学院图书馆工作委员会成... 下一条:“开卷有益”读书活动正式启动.(2011-11...

关闭

 

建筑与环境艺术设计学院举办“设计师的梦想”专题图书展

2011-12-14 

12月8日至22日,建筑与环境艺术设计学院在图书馆二楼报刊阅览室举办“设计师的梦想”专题图书展。活动倡导“多读书,读好书;促交流,共分享”的积极理念,得到了该院高度重视和校图书馆的大力支持。

自开展“开卷有益”一系列读书活动以来,同学们积极参与,表现出色。学生自己动手设计班级读书角,整理书籍照片,布置图书展区,还邀请相关专业老师到图书馆寻访好书,挖掘智慧的源泉,体会实践的快乐。

在本期“设计师的梦想”专题图书展览活动中,该院组织读书小组同学定期到专题图书展区阅读、讨论、分享,通过小组成员带动身边同学一起走进图书馆享受美好读书时光,在班级中倡导浓厚的读书氛围,培养学生良好的读书习惯。同时,学生们还踊跃参加图书馆的“读者有话说”留言板活动和新书推荐活动,在留言板上写下自己的感想和对彼此的鼓励,现场为自己喜欢的新书投票,展现了学生健康活泼、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设计师的梦想”专题图书展览活动,不仅有益于激发学生主动阅读的兴趣,促进班级学风建设,还有利于增进学生对馆藏资源的了解,促进学生积极参与我校图书馆建设。“开卷有益”读书活动旨在将学生活动和专业学习相结合,让学生特色文化活动成为课堂的有效补充,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打造特色活动品牌,共建和谐文明的校园文化!

一起看书的时光真好——图为读书小组的同学在图书展览区阅读

图为读书小组的同学在布置图书专题展览

图为学生参与图书馆新书推荐投票活动

读者留言互动区

(转自校园网:信息来源——建筑与环境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