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馆内动态>>馆内动态>>正文

上一条:第二届广州美术学院图书馆工作委员会会... 下一条:建筑与环境艺术设计学院举办“设计师的...

关闭

 

第二届广州美术学院图书馆工作委员会成立.(2011-12-20)

2011-12-20 

广州美术学院第一届图书馆工作委员会已经届满,为进一步加强对学校图书馆工作的领导和管理,为教学和科研提供切实有效的文献保障和信息服务,在各院系推荐委员的基础上,经学院领导审批同意,成立广州美术学院第二届图书馆工作委员会(简称图工委)。

第二届图书馆工作委员会人员名单:

主任委员: 吴卫光

副主任委员:刘淑贤

秘 书: 童顺荣

教师委员:黎明、黄启明、赵健、林蓝、蔡拥华、宋光智、陈侗、罗奇、胡贤武、韩小囡、冯峰、赵峥嵘、陈鸿雁、刘曦卉、钱磊、张幼云、梅林、胡斌、王建伟、冯乔

学生委员:刘路涛、王健、许洋洋、江杰蕴

图书馆工作委员会是全院文献信息工作的咨询和协调机构,图工委的成立,将使图书馆与各职能部门的联系更加紧密,充分发挥图书馆服务教学、科研、人才和社会的职能。

图书馆

2011-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