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馆内动态>>馆内动态>>正文

上一条:贴近师生,服务教学. 下一条:我院图书馆全面开展2012级新生入馆教育...

关闭

 

图书馆召开新学期馆务会议.

2012-10-22 

10月19日下午,图书馆召开了新学期的馆务会议,会议传达了《广州美术学院2012年下半年党政工作要点》的文件精神,并讨论了图书馆2012年下半年的主要工作内容。会议由刘淑贤副馆长主持,大学城校区各部室负责人及党员共11人参加了这次会议。

会上,刘淑贤副馆长传达了《广州美术学院2012年下半年党政工作要点》的文件精神,通报了2012年图书馆经费的下达情况,并从数据库建设、信息服务、人员构建等方面对图书馆新学期的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强调,要求各个相关部门及工作人员要做好“数字化美术与设计文献资源服务体系建设”项目的建设工作;做好明年60周年校庆的相关筹备工作,整理图书馆馆史及收集《媒体眼中的广美》的报道资料;做好信息共享研讨空间的建设及阅读环境的改造工作等。会上,大家都踊跃发言,就图书馆各个阶段的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对图书馆布局调整及图书馆人员构建方面也进行了积极深入的思考。通过讨论,大家集思广益,形成共识。我们要不断完善服务体系、创新服务模式,努力开创图书馆工作的新局面。

图书馆

2012-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