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馆内动态>>馆内动态>>正文

上一条:图书馆组织师生赴广州购书中心现场采选图书 下一条:书香广美”——图书馆举办现场选书活动

关闭

 

图书馆举办“书香广美——共建广美图书馆”读者交流会

2013-06-05 

在2013广美读书节活动之际,图书馆于5月22日下午举办了“书香广美——共建广美图书馆”学生读者交流会。图书馆副馆长及各业务部门主任以及来自各院系的23名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此次交流会主要的目的是搭建图书馆与学生读者之间平等交流的平台,认真听取学生代表对图书馆馆藏资源建设、艺术数字图书馆建设及读者服务建设等的意见及建议。会议上,同学们各抒己见,踊跃发言。双方就图书采选、开放时间、借阅册数、数据库使用、图书排架、排架标识、图书典藏、存包柜管理、随书光盘的下载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会后,图书馆就学生代表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并制定了落实整改措施。构建图书馆与学生读者之间面对面的沟通渠道,将对图书馆各项建设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图书馆

2013-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