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馆内动态>>馆内动态>>正文

上一条:图书馆举办“书香广美——共建广美图书... 下一条:我校图书馆举办“艺术书籍与创意印品展...

关闭

 

书香广美”——图书馆举办现场选书活动

2013-05-31 

为方便各院系了解、采选艺术类新书,充实学院图书馆的学科专业馆藏,作为我校“书香广美——2013读书节”系列活动之一,图书馆于5月7日-21日,组织图书中标供应商分别在我校昌岗校区图书馆和大学城校区图书馆举办了三场图书现场选书活动。

这次选书活动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大力支持和配合,并取得了圆满成功。前后八天的书展共展出原版外文艺术类图书4000余种,中文艺术类图书5000余种,各院系共有70多名老师、50多名研究生和489名本科生到现场参加书展及选书活动,共采选了中文图书514种,外文及港台版图书925种,学科涵盖绘画、雕塑、摄影、设计、建筑、当代艺术等各学科门类。

学校图书馆推出的“图书馆与院系合作图书采选机制”,将专业图书采选权交给各院系专业教师,让专业老师来亲自采选自身专业建设所需要的图书文献,同时了解国外艺术图书的出版动态,此项举措受到了师生们的好评。今后将继续加强图书馆与各院系的沟通和互动,使图书馆的文献建设更具针对性及个性化,使文献资源能够更好地为学院教学科研服务。

图书馆

2013-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