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馆内动态>>馆内动态>>正文
 

我校图书馆举办“艺术书籍与创意印品展示会”

2013-05-02 

我校图书馆举办“艺术书籍与创意印品展示会”

发布时间:[2013-05-02] 浏览次数:430次

我校图书馆与中华商务联合印刷(广东)有限公司于2013年4月15日—25日在图书馆举办了“艺术书籍与创意印品展示会”,此次展示会的印品是该公司结合新技术设计与制作的,具有新颖性与创意性。展示会期间还开展了艺术、设计、印刷为一体的展示及体验活动,得到了不少老师和同学们的好评。通过这种展示活动,让广大师生了解到最新的印刷和书籍装帧技术,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提高了同学们对书籍印刷形式的多元化认知。

展示会结束后,中华商务联合印刷(广东)有限公司向我校图书馆赠送了100多册印刷精美的艺术图书,包括国内外艺术及设计学科画册、立体书籍、AR书籍等,丰富了图书馆的馆藏。

图书馆

2013年4月28日

上一条:书香广美”——图书馆举办现场选书活动 下一条: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党员与星海、广技师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