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馆内动态>>馆内动态>>正文

上一条:我校图书馆举办“艺术书籍与创意印品展... 下一条:图书馆为毕业班学生开展资源利用培训

关闭

 

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党员与星海、广技师图书馆党员开展联谊活动

2013-04-01 

3月26日,我校图书馆党支部与星海音乐学院图书馆党支部、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图书馆党总支在星海音乐学院图书馆和大学城岭南印象园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党员学习交流联谊活动。

在热烈的气氛下,各支部党员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的组织建设情况、支部工作特色以及学习十八精神与八项规定的体会。并通过集体游戏的互动与协作,让党员们彼此了解、增进友谊,加强党组织的凝聚力。之后党员们参观了岭南印象园,在领略岭南文化精神的同时,学习岭南人务实肯干的作风,并进行党员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的学习交流。

当天下午,三个图书馆党支部的党员们来到星海音乐学院图书馆进行业务学习与交流。参观了极具特色的岭南音乐文化展览馆、音乐视听欣赏室、MIDI实验室以及唱片珍藏库等,交流了该馆岭南音乐特色库与我校图书馆岭南美术系列特色库建设的经验与遇到的问题,并探讨了图书馆服务的创新思路与模式,对各馆数字化建设及服务水平的提高起到很好的启发和借鉴作用。

图书馆

201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