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馆内动态>>馆内动态>>正文

上一条:廉洁读书专题 下一条:图书馆2014年“阅读经典,品味艺术”读...

关闭

 

图书馆更新超星名师讲坛和超星数字图书馆数据库

2014-05-30 

为了加强学校数字资源建设,满足师生学习、教学和科研需要,更好地为读者提供服务,图书馆近期新购置了2.4万册超星电子图书和870集超星名家讲坛视频。现已更新完毕,校园网内的用户均可登陆使用。

此次采购的电子图书有八千多册是美术类的专业图书。电子图书方便读者阅读,不受时间和空间的限制,解决了部分图书复本量不足的问题。我校电子图书总量现已达到22.6万册,是图书馆纸质馆藏的有效补充。

新增的八百多集超星名家讲坛视频,是由来自中央美术学院、中国美术学院、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北京大学艺术学院等知名院校的60多名专家、教授主讲的专业课程,读者足不出户即可与专家学者零距离接触,面对面授课。欢迎广大读者使用。

登录方式:

图书馆主页www.lib.gzarts.edu.cn→数字资源库→超星数字图书

图书馆主页www.lib.gzarts.edu.cn→数字资源库→超星名师讲坛

图书馆

2014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