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馆内动态>>馆内动态>>正文

上一条:书香广美,经典传承——2016届毕业生图... 下一条:我校图书馆举办2016年读书月系列活动

关闭

 

图书馆党支部开展“高雅艺术进支部”党员交流活动

2016-04-25 

2016年4月20日上午,我校图书馆党支部与广东技术师范学院、星海音乐学院、广州中医药大学图书馆党总支、党支部联合开展了“高雅艺术进支部”的党员交流学习活动。我校图书馆副馆长、支部书记刘淑贤及部分党员一行八人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

参加活动的党员集体参观了广东中医药博物馆,通过对液浸标本、医史展区、中药展区的参观,对中华民族数千年的中医药文化有了一定的了解和认识。随后,大家参观了广州中医药大学图书馆的“思源文库”、“远志文库”、古籍书库等,同时,就特藏古籍文献、校友及教师赠书、特藏文献阅览室空间布局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此次党员活动促进了四校图书馆馆员的交流与学习,开拓了党员的文化视野,对于提高个人修养及增强业务工作能力都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广州美术学院图书馆

2016年4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