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馆内动态>>馆内动态>>正文
 

图书馆召开迎评动员大会

2018-06-12 

6月9日下午,图书馆在研讨室召开了评估动员大会,图书馆各部门负责人及馆员们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淑贤副馆长主持。刘副馆长将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大会的精神向全馆详尽、全面地进行了传达。刘副馆长还介绍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政策,就图书馆近三年的建设情况、服务特色和存在的问题和对策进行了梳理,并就这次迎评对各部门工作人员的馆员提出了具体要求。

   

   刘副馆长要求我馆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本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严格按照学校的工作部署,立足自身岗位做好本职工作,做到“人人重视、人人有责、突出特色、查找问题、重在整改与提升建设”,并以“平常心”、“正常态” 迎接评估。本次会议旨在提升全馆工作人员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重要性的充分认识,端正工作态度,提高服务意识,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做好迎评工作。

上一条:评估专家考察与走访图书馆 下一条:我馆梁春慧馆员为我校教师开展“充分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