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馆内动态>>馆内动态>>正文
 

评估专家考察与走访图书馆

2018-06-22 

   6月11日上午,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组来到我校,考察了相关院系与部门。专家组来到图书馆,重点考察了“不忘初心——延安新城公共雕塑创作”展、“广美文献展”和“欧洲经典雕像写生室”。

     

   

   

   6月12日中午,评估专家上海戏剧学院教务处处长沈亮教授走访了图书馆,对图书馆刘淑贤副馆长进行了访谈。刘副馆长向评估专家详细汇报了近年来图书馆的建设情况以及为教学科研服务的情况,同时剖析了图书馆存在的问题和提出了改进对策。沈教授认真听取了报告,对我校师生利用图书馆及文献资源的状况有了大致的了解,对我馆开展的丰富多样的服务留下了深刻印象;报告期间,沈教授适时就学生来馆习惯、借阅情况和读书喜好、各类数据库利用率以及我馆存在问题和对策等方面与刘副馆长进行了深入交流。

 

上一条:图书馆第一轮现场选书活动圆满落幕 下一条:图书馆召开迎评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