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馆内动态>>馆内通知>>正文
 

图书馆面向毕业班学生开展资源利用培训的通知

2012-12-03 

各院系:

为配合毕业论文开题和毕业创作作品选题,使毕业班学生能快速、全面地掌握图书馆各类信息资源及数字资源的检索技能,提高论文开题及作品选题的前期资料检索与收集效率,图书馆将面向全校高年级学生开展图书馆资源利用的培训,介绍我校图书馆纸质资源的查找和电子资源的检索技能,每场培训时间大约在30分钟左右。今年11月图书馆在服装工程专业与漆画专业毕业班中开展了两场培训,取得一定成效。希望各院系及时通知各毕业班的任课老师,有培训需求的请与图书馆信息部联系。

联系人:图书馆信息部 张婷(691889)、张穗(695986)

图书馆

2012-12-3

上一条:走进古典音乐的世界——库客数字音乐图书馆 下一条:我校图书馆开通“超星名师讲坛视频”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