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馆内动态>>馆内动态>>正文

上一条:我校正式开通研究生硕士学位论文提交系... 下一条:图书馆现场选书活动顺利完成.(2012-5-22...

关闭

 

华南理工大学图书馆一行来我院图书馆参观交流.(2012-6-20)

2012-06-25 

6月15日下午,贵州民族学院图书馆副馆长龚剑在华南理工大学挂职锻炼之际,带领华南理工大学图书馆一行6人来我校图书馆参观交流。

刘淑贤副馆长热情接待了各位来访的客人,并介绍了我馆近几年的总体发展情况以及文献资源建设和艺术数字图书馆建设情况。随后,在刘淑贤副馆长及相关工作人员的陪同下,龚剑副馆长一行还参观了大学城校区图书馆的各个阅览室和书库,共同交流了艺术图书管理与服务的问题,他们对我馆的艺术特色馆藏和艺术图书排架等给予了肯定与赞扬;对图书色标、架标、代书板及阅览书撑等细节服务颇为赞赏。

此次交流增进了我们与兄弟院校图书馆的相互了解和友谊,促进了双方的交流,并将进一步提升图书馆的管理和服务水平。

图书馆

2012-6-20